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第30天

祝我單身快樂第30天♥

今天是想念你的第30天
對不起,我還在想你

放棄?對你?
或許我做到了
單身第30天
我還是照樣過著我的日子
吃飯,洗澡,上課,睡覺
統統都有
只是唯一少的
是你陪我在的時候
對,我還在想你

說難過?我沒為你難過
說心痛?我沒為你心痛
流眼淚?我不會為我一個不值得的人流眼淚
在你眼裡?你是這麼認為的吧?

分開時,
你只會對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要的是這些麼?
有想過?我要的是什麼嗎?

我要的,只是你的愛.
但,你做不到了吧

離開你,你很開心吧?
只是你不知道,我比誰都還難過
告訴自己和你分開其實我很開心
開心的是你和我都回复單身了
開心的是你和我依然是朋友

我愛你 我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需要你
可惜
你已經不在我身旁了

張俊旭
離開我的心裡

















偽裝,笑下去
我必須這樣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