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就到此為止

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

失眠了
昨天在夜店裡
我看到你了.
看到你牽另一個女生
她,是你的開始嗎?

看得出
你很幸福.
我很不開心
又如何?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我沒有資格挽回你

你打給我的電話
我沒接我沒聽
你問我為什麼
那我問你
你是在同情我麼?
還是
你還在乎我?
如果只是同情
那麼請滾
這樣可憐的東西我不需要
我是個有自尊的人
我不需要可憐

某人叫我哭出來會好些
哭?沒有用。
我只能以微笑
讓你和我之前的關係更輕鬆
而請你
也不要再給我希望了
我不需要可憐的希望
我更不需要可憐的愛情。

"我愛你"
這3個詞都是你在對我說
現在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明明你對我只是同情
為何
我還在期待你的愛

整晚,我的心情不能平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