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長大

用我自己的脚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

我19歲了
我想說我長大了!
在長大中
我不再是個會哭會鬧的人了

在爸媽的潜意裡
我是個這樣的人
在他們面前,不會發洩情緒
在他們面前,只有1不准有2
小時候,以為爸媽是最愛我的了
長大期間,
發現原來他們愛工作勝於我
原來,長大,有時真的不好.

在他眼裡
我也是一個這樣的人
他說過
我永遠都是張不大的
回憶,總是讓人懷戀
他。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長大了,用自己去走自己的人生
不再愛哭,只會愛笑
這是我對長大的感覺:)
不見得不好

所謂的"長大"是多少歲
人,總在無意間的事情
慢慢的長大
慢慢的學習懂事
慢慢的不再依靠別人
還有













不會再愛哭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