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如同只剩一个肢体的躯干
淋漓尽致却还是那么坚持那么固执

最近都把自己搞得好累
我的日子還是一樣
打工讀書讀書打工
我的世界,竟竟只剩下這些

老板娘最近都讚我很勤勞的去打工.
對我來說,諷刺還是讚揚?
承認自己為了他比以前更勤勞了
承認自己為了忘記他把自己搞垮
承認自己,我還在想他

爸還是知道了
知道他很生氣
我給他的,只是沉默
沒什麼理由可以解釋
只能接受你們的責怪
我無法給你們,最好的我。
既然只能在電話裡這裡責怪
那麼我無所謂了

好想對你們說:
已經有很久,你們沒來看我了
沒有希望的期待
我還在期待。

叮噹_親人
聽了我好想哭。
親人,我有嗎?

希望今天的自己會開心.Can 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