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解脫

昨天,教授和我說
我會被被退回國了
我預料的結果。

當初,是被他們送來的
現在,又是被他們送回去
為何過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沒有能力反抗
像個木偶一樣被送來送去
或許,被送回去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被退回國了
說真的我沒有一絲的難過
過了這裡那麼多年的生活
漸漸發現
這裡的人大多數是用虛偽過著日子
用一個真心交友換來的只是一個背叛
用一個真心只是換來可笑
可笑?真心糟蹋很可笑嗎
如果你們真的嘗試過了
請你們告訴我有多可笑
真的,會離開這裡了
一直以來的希望
沒想到只是一時的成績
會送給我意料不到的結果
世界送給我的現實,我體會到了
我想大喊:我終於解脫了!
對,我該開心的
再見了,朋友們。

------------------我是分界線[Skip]----------------------

心情的指數仍然是0度以下
秋天了,天氣也冷了
我該長眠了。
我該好好的睡覺了
我過得日子很累很不開心
累,不開心?!又如何
也不是沒人管。
也不是沒人在乎。
脫落的生活,不好嗎
我要堅強的撐。加油





















在看著我的你也為我祝福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