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珍惜

的一天,的開始。

那位混蛋先生
每個人都自尊
請你不要把你最後的自尊被自己糟蹋了
他張的怎樣又如何?
你自己長得很好看嗎?
他只少有顆善良的心
那麼你呢?剩下的
竟竟只有侮辱你自己的嘴巴
嘴巴,是拿來吃東西的講好話的
並不是要你用你的嘴巴拿來說
一些很欠扁的話
拜託混蛋先生,請你反省。

------------------我是分界線[跳跳跳]----------------------

最近做了幾位妹妹的姐姐
原來,我真的那麼慈祥。
哈哈
說是實際一點
就是我老了:)

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很好的人
對自己很好的人
對自己付出卻不收回報的人
罵自己,其實是在關心
打自己,並不代表討厭自己而是在愛自己
就是所謂的"打是愛,罵是疼"
人,卻只懂得抱怨
並不了解事實的"珍惜"是如何
珍惜,應該要對自己好的人更好
口裡說的珍惜,並不是拿來說的
而是用行動來做

有人說不出是哪裡的好
但,誰都代替不了!
雖然我和你認識
雖然我並不是了解你
但,我知道
你是個好人。
有個愛心的人,就是個好人
你是不能被代替的喔
別被那個混蛋先生給影響了。

今天天氣好冷,
心冷的,手冷的
只是,食物還是熱的
我要開動了喔!
我要過著,我的新日子了
菜,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