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心痛

生活,過得好累。
該停止了嗎?

我回去了
家裡剩下的,只是個冰冰的家
自己獨自坐在冰冰冷冷的房間
我的房間,依然是這樣的安靜
腳步聲,漸漸的進來我的房間
時鐘指向了半夜12點
你們回來了
看見你們蒼老的樣子
我覺得好心痛
突然發覺,我這個女兒做得很失敗
我,竟然只關心自己的事情
忘記,關心了你們。
我開口了,我說出了關心的話了
你卻說: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再說吧!
哈哈,我不想說什麼了
爸,我應該一直接受你的批評吧
這樣,我就會長大了。
只是爸,你的背影
讓我覺得好冷。
讓我覺得你沒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我心疼你的背影了
媽進來了,她和我說
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知道如何表達關心別人
更不會透露在關心別人
恩,我了解,有其父必有其女嘛
媽給我了個擁抱
媽媽的擁抱,我好久沒有享受了
媽媽的擁抱,我覺得好溫暖
我喜歡,這樣的溫暖。
我想永遠永遠的這樣擁抱下去...

回來的感覺,讓我覺得真的很好
再辛苦的日子還不是一樣需要過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讓我覺得很累的人生
我該堅持繼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