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瘋了

我瘋了,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我說幾個對不起都沒用
我確實是瘋了
我瘋了才對你說出這樣的話
我不該對你說出這麼重的話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人,但
我終究還是說了這些傷害你的話
我知道,我後悔了
我哭了。
我又在你面前哭了
你說我在你面前總是不會停止我的眼淚
可是,你知道嗎
我討厭在你面前哭泣!
我討厭在你面前的哭泣的我。

單身第48天
過了48天,你對我挽回
但,我自己毀了你給我的機會
怎麼辦?
我毀了...我把你給我的機會毀了
我瘋了我哭了我後悔了!
可是,能怎樣?
我們還有機會嗎?

對不起,我愛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