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我愛你


張俊旭
你聽著!
不管我們的感情變了沒有
我還是想對你說
我愛你

旭,我知道
我不是你理想類型的女生
那麼體貼 , 那麼溫柔的女生
抱歉..在你面前我很少做到
我不是這樣的女生
我只是會固執自己的意見的女生
我不會在你面前溫柔
我只是個霸道的女生
我的性格不容易改變
我的性格就是固執
所以,需要你的包容的心
我知道,你會做到。

你了解我
我偽裝的時候你都知道
所以,我不會在你面前偽裝
你知道我笑的時候,我會嘻嘻哈哈的在那裡笑
不開心或生氣的時候,我會不出聲
我難過的時候,我只會自己一個度過
這些的這些
你,都陪我度過了
分開的那很多天
給彼此的時間
忽冷忽熱的態度
我想,夠了。

我需要你
的時候我想你陪我一起
不開心生氣的時候我想你逗我笑
難過的時候,我需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我需要你陪我度過

對你的愛,我只會對你說
you bεloиg τo мε
啾 <3






畢 _________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