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簡單生活

朋友們,我來更新了
再次祝我單身快樂:)
再次分了,心痛的感覺少了
哈哈,應該連心痛的感覺也沒有了
You say you are tired
Well, I accept your reasons for breaking up
Satisfied?
既然你都放棄了
我還執著什麼?
拜託,只是單身,我又不是沒做過愛情的失敗者
我能接受的對吧?

19歲
或許在看的你還沒經歷,但你會經歷
成長了,會有很多想法
我就是一個例子
或許你已經經歷了,你都常常在懷戀
懷戀自己年輕的一刻,感覺多好
19歲對我來說
了解的事情變多了
感觸的事情更多了
發現,好多東西都變了
他變了,我也變了不是嗎
彼此都傷害了彼此
彼此沒有資格去怪誰
只能去接受,不會去怨誰
我們的回憶放在心裡
這就足夠了。

還有誰還停留腳步在19歲的那年裡?


哎喲喲,突然之前怎麼變難過了

去去去 , 老菜需要冷靜

^____^


——-分解线,讓我跳跳跳——

[10_9]

特地請了假期
今天去走了一天
只能說我是沒有目標地走
不是說女生女人們都愛買東西的嗎?
可是我怎麼東西也沒買到
難道我不是女生或者是女人!OMG!:P

在店裡,我來照照三個吧!=D






























































Yeah,I was a woman.:D




















恩,那個那個,我已經19了
未滿18的請不要跟進來!:P






















走了一天,回到家了。
來,再照照一個
或許以後的我做個攝影師也不錯!














今天那麼簡單的星期五就這麼過了
日子,可以很簡單的過
只要你,不要想得複雜

呵呵,看吧,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對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