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5.7.10

[爸]這次詞對我真的好陌生
以為我回來了,爸變了
結果,還是沒變
昨天和爸吵架了
爸,爲何每次都要我爲了你的[夢想]而生活
因爲你的夢想我失去太多了
我有我自己的夢想,你問過我嗎?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你了解過嗎?

生意賺大錢是你給我的夢想?
這是你的夢想,並不是我的
你已經達到了,你還不滿足嗎?
什麼說是為了我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你問過我的感受嗎?
昨天,是你請我吃的第二次巴掌
我說你自私,我說你只對金錢看重?
為了這句話,你那么生氣
我說錯了嗎?
我不會認錯,我並沒有說錯

你關心我的方式總是不會改變
[吵架]都是我和你相處的方式
你知道我和你吵架吵得好累嗎
天天同樣的話題再吵架
難道我還做得不夠好嗎
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啊
為了你的[虛榮心]
小時候,你叫我做,我就做
我長大了,你還是一樣
為何那麼多事物改變,你卻不要改變?

其實曾經我很在乎很在乎你的感受
嘗試和你好好的相處
但是,偏偏給我的,都是失望
那麼,我再努力一點有用嗎?
努力回來的結果得是敷衍的幾句
這就是你給我的對待吧?我明白了
這個[曾經]現在已經變成過去
對你的在乎,只剩那麼一點點了


我要習慣這一切
我不難過我不在乎我不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