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

[带我飞]给我了很深的感觉
这首歌是他介绍给我听的
一年前的自己
他,曾经是我很深爱的人:)
我和他在[网络]里认识
去年的10月的某天,我有时间便去查查看我户口
不知道户口里何时多了我不认识的人
或许是我自己加的
我便去打个招呼
我写敲敲,有人在吗?
他回我说敲什么敲,这不是人吗
就这样,我们便是斗嘴聊天的
不知不觉地,我和他聊了2个钟头
原来,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对他感到好奇,觉得他很霸道
每当他一上线,他会来找我
而他一上线,我也会注意的找他聊天
某次的聊天当中,他叫我老婆了
听的时候,是有点奇迹,不过我想我是也喜欢他的
就这样,我们的恋爱开始了
第一次的见面,托朋友福,我和他见面了
原来,我的感觉并没错
他是很霸道,不过不知怎么的我就是喜欢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喜欢”把
我们恋爱不久后,他老爸叫他到日本去工作了
他在日本工作的这段期间,有个漂亮秘书和他形影不离
有个酸酸的感觉在我心里,我发现到,我为他吃醋了
而他为了让我放心,他天天把它和他秘书事情告诉我
他还很霸道的要求,要我每天上网给他留言
那时候,我和他,起初真的是很甜蜜
甜蜜的恋爱,往往不能持久
终于,他回来时,他对我说我们分手把
当时,我还以为他是有什么苦衷
原来,他前女友和她男友友分了
他,和她复合了
我当了他们之间的第三者吗?maybe:)
就这样,我和他断了联络似的
那一个礼拜,我们都是个陌生的陌生人
一个礼拜之后,他问我说,我们可以当回朋友嘛?
我当时就想当不了他的情人就当了他朋友不错
结果,我和他的话题,总是离开不了他的女友
有一天,终于,他发火了
他问我说我为什么话题总是离不开她?
理由?只是害怕和他聊天当中我会忘了还有一个她
而且他是她的,我们只是朋友
圣诞节前几天,他写了好多好多关于我们那个一个月的事情
心在动摇,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自从那天,我天天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
而很巧的是,有几天当时我在生病当中
没办法上限
而那几天我错过了和他复合的机会了
他写了封信给我问我可不可以给他机会
如果可以给他机会,就回复他
错过的东西,就不能再挽回了
我体会到了这句话
1.1.2010全新的一年
和他在一起的她并不是我
当时,我接受了新感情
我祝福了他
他也说它是真心的祝福我
之后,我们再也没联络
我拼命的读书,拼命的打工
遇到了几个谈连爱的对象
但,深爱过的人一定很不容易忘记
我也了解到,相爱并不容易
心痛的感觉:) 我体会到了

快1年多了
为什么对他感情谈了
始终还是不能忘记?

风,

如果我知道怎么忘记你,那该有多好。





何严风,我忘记不了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