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不再依賴

我來更新了



我要學習不再依賴♥
你說得很對,我不該一直依賴著誰
放心,以後我的會獨立的:]

9.10.10

有没有很像姐弟 哈哈哈



小圭和我一样爱拍摄:]



>>>
因为电影是在正大广场看的
所以看完之后我们就去了外滩 哈哈
然后被卖花的花童一直缠着叫小圭买花 我拽着小圭快步直走
边走边跟花童说“我弟弟 这是我弟弟!”


這是我曾經和你想要實現的世界


这是我极向往的生活最终没有同你一起实现
九月。我走了。就像始终没有来过一样。
从此。我是瓶中的水。你是青天的云。汹涌人潮隔世光。
一整个夏季的绚烂。终究归于平静。
我还是那个极傲慢也极荒凉的灵魂。
不愿去付出。不愿去信赖。把自己永远关在了幸福的门外。像只刺猬一样活着...

你,再也没资格想我挽回了
2次的伤害,就足够了

美丽的现实世界背后总是藏着虚伪的世界


0 评论: